多給自己信心 就能扭轉命運多給自己信心 就能扭轉命運 身體的殘缺並不可憐 可憐的是心的殘缺 一顆不願扭轉命運的心最為可憐 身陷重重困難並不悲慘 真正的悲慘是那些坐困在逆境中 不願拯救自己 只懂哀嚎 埋怨的人 有一個從小就失明的盲人 自懂事以來 便一直為了這個天生的缺陷而煩惱租辦公室 沮喪 他心裡相當不平衡 經常對人們抱怨說: 這一定是老天爺故意要給我的懲罰 我這一輩子肯定完了 有一天 他 向指導 老師抱怨時 老師開導他說: 你知道嗎 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其實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 所以每個人都是有缺陷的 只是有些蘋果被咬得比較大口而已 老師接著說: 不辦公室出租過呢 這些蘋果之所以會被咬得比較大口 那是因為上帝特別鍾愛這些蘋果的味道呀 盲人一聽 頓時領悟 他開心微笑說: 謝謝您 我明白了 受到相當鼓舞的他 從此開始振作起來 決心要向命運挑戰 不久之後 他便成了一位非常著名的推拿師 幾乎每個人來到診所中都指名要他醫治 曾經有人問起他的買屋成功 他總是笑笑地說: 感謝上帝讓我失明 心靈小語 好一句 感謝上帝讓我失明 能樂觀面對人生的人 又怎麼可能會看不見自己瑰麗的將來呢 面對困境 面對殘缺 我們可以這樣相信 這是上天給我們的特別考驗 千萬不要氣餒 要多給自己信心 因為 一旦遇到了困難 只要願意勇敢面對 接下來我們租屋便會得到上天的支援 感受到老天爺的關愛 所以 我們會經常聽到一些成功人士說: 感謝老天爺 要不是當初跌的那一跤 今天的我恐怕不會那麼成功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租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91zddz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