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賞荷增氣質傍晚時分是我叮噹最愛睏的時候誰知被爸拔~媽咪~叫起床說什系統傢俱麼要帶我企賞荷~增加氣質?哎~賞荷吟詩就能增加內涵嗎我只知道~我在趴日頭辦公室出租~沒睏飽火氣粉大啦~~不過~這兒的景色還真能配我這尊~氣質貓喔~美的勒~嗯~支票貼現傍晚蓮園氣氛還不錯~乖乖~你要多沾染這兒的氣氛才會有氣質喔~(os~爸拔~你關鍵字排名自己多沾點吧這兒有迷有賣吃的啊~我不想走了啦~看看~連荷葉都這麼有造型房地產耶~喔~是很美啦~我還是想邊吃邊欣賞耶~叮噹~瞧~那遠方有你的理想和抱負嗎酒肉朋友?喔~對不起~媽咪我問得太沉重的問題了是~遠方有沒有賣吃的~我咪著眼瞧瞧~烤肉喔~有人吃冰~唉唷~我只能喝水嗎~好吧~聊勝於無咩~這是增加氣質的姿勢嗎?酒店經紀日頭還很大耶~好姿態~好企質的荷莖~這樣坐口以嗎?唉呀~我不要擺姿勢了啦~情趣用品唉~~愛睏耶~日頭大嗎?我的太陽眼鏡借你戴~唉~傻眼!我能不能像蟬一樣~金蟬新成屋脫殼~酸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91zddz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